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采潔自爆焦慮失眠 面對酸民這樣回應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郭采潔出道13年回歸歌壇,將推出電子趣味專輯《Vol.13-1986數羊》,釋出新歌《Never Let Me Go》,進入新的一年,她希望一切平安,而她平時常成為鄉民非議的對象,對此她淡然表示:「大家開心就好,我做好自己本分並自重的事!」

郭采潔出道13年回歸歌壇。(NCR遊牧城市提供)

去年是不安定的一年,郭采潔曾因此陷入焦慮、失眠,更經歷了場輿論風暴,但她重新振作,開始思考與創作,並自創音樂廠牌,「音樂成了治癒我的一劑解藥,也期待著能用同樣的溫暖,安撫更多受傷的心靈!」

郭采潔將推出電子專輯。(NCR遊牧城市提供)

新歌引用了清朝詩人張潮《幽夢影》中的經典詩詞,表達一種愛情觀念的歸宿,她表示自己很愛讀詩,「那些沒說透的,或赤裸的,都在詩句裡舞動。」此外,伍迪艾倫執導的《解構哈利》也是她的靈感來源,片中男主角突然「失焦」,身邊的人看不清他, 只能讓大家都戴上眼鏡來適應,「當時看到就印象非常深刻,雖然影片中沒有具體描述,但在創作這首歌的時候,那種自身在愛裡模糊了的表達,也伴隨著我完成了這首歌。」

郭采潔不在乎流言蜚語,只想做好該做的事情。(NCR遊牧城市提供)

專輯中的所有創作內容都來自她的日常靈感,疫情期間她嘗試自取素材,用自導自演自拍自剪的形式,為自己創作的一系列原創音樂配上短片,完成了她的生活自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