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舊愛指控「被抓起來摔斷肩膀」 趙駿亞回應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2歲男星趙駿亞近年來因演出《一家人》、《金家好媳婦》等八點檔,晉升「八點檔男神」行列。昨(28日)他遭王姓前女友爆料,交往期間曾動粗、拒絕賠償等指控,對此,趙駿亞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回應:「不排除走司法途徑解決。」今再發出正式聲明,駁斥報導並非屬實,並指出:「該女已涉嫌恐嚇取財、加重毀謗罪,本人將事證交給律師處理。」

趙駿亞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王小姐2016年和趙駿亞交往期間,曾因吵架遭他抓起來重摔,造成肩膀斷裂,當時要求賠償60萬,最後只拿到一半,但她最近發現自己連抱小孩、照顧小孩都有困難,得再次開刀,於是再向趙駿亞討20萬醫藥費,結果被拒絕,她憤而向媒體投訴。對此,趙駿亞經紀人先是回應,不排除走司法途徑解決。

趙駿亞發出聲明。(海納百川提供)

趙駿亞今再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:「該報導並非屬實,卻已傷害了我、我最愛的家人、親友、公司及支持我的人。」並表示該女已涉嫌恐嚇取財、加重誹謗罪,他已經把相關事證交由律師處理,將採法律行動。最後特別籲請媒體、大眾勿再散播不實的、攻擊的言論與報導,一切靜待司法調查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