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沁喊話Faye被嗆爆!開腔曝F.I.R.解散內幕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F.I.R.飛兒樂團在Faye離開團體後,找來新主唱Lydia(韓睿)再出發,近日上中國音樂選秀節目,阿沁當眾向Faye喊話:「我曾經的團員、我曾經的戀人,我誠摯地邀請妳回來,跟我們合唱。」結果一席話遭網友怒轟。阿沁於昨(28日)發出長文嚴厲反擊,再吐F.I.R.解散內幕。

F.I.R.原主唱Faye(中)2018年離團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沁表示2年前被大家誤解Faye退團事件,「其實當時選擇忍耐,就是不想一直炒作,網路戰爭永無止息」。阿沁說:「我們並沒有踢走Faye,在2017年當時,3人早已各做各的事情,Faye與其他廠牌合作發行個人唱片、個人巡演、我也有去看、這是她夢想中的事情,她也如實去完成。」

「我開學院練習生公司,建寧老師也有自己音樂事業。其實FIR本來就已經解散,大家都清楚這件事。」阿沁坦言如果不是星火、鬥魚電影,也不會再有機會第二次重生,「這不是說安排就能安排得,只能說是天還沒有要飛兒樂團結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