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別口罩危肌 西班牙超省時美肌上妝神器登場

3INA熱銷小銀蓋粉底針對亞洲市場推出氣墊版,無瑕霧光妝效,上妝超省時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西班牙彩妝品牌3INA先前推出小銀蓋粉底「24H超時持妝粉底液」,超狂持久妝效被封為油田肌命定粉底,即使戴上口罩也不易沾染的效果,廣獲年輕消費者好評。今年,3INA專門針對亞洲消費者膚質及喜好推出亞洲限定版的「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」,延續小銀蓋粉底的持妝效果,顛覆了氣墊粉餅容易沾染脫妝的印象,並特別針對亞洲人偏暖黃的膚色量身訂製三款色選,輕薄的奶油柔霧光澤妝感,不論是白皙或健康膚色,都能輕易找到適合顏色。

3INA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#603、#606、#633,各1,150元,為亞洲人膚色調量身訂製,輕薄霧光妝效 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3INA「高水光妝前凝露」(綠色)為高效潤澤水乳質地,為肌膚補水、撫平乾紋;「高修片妝前凝露」(藍色)針對易出油的粗大毛孔,隱形瑕疵,提供柔焦般效果;「高透潤妝前凝露」(粉色)輕透水潤質地,兼具保水提亮效果, 修飾蠟黃膚色,具防曬係數,皆為30ml/ 75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3INA的妝前持妝產品同時間推出全新生力軍,三款新品分別鎖定高效潤澤、控油柔焦力、以及提亮平滑肌膚等作用,能幫助氣墊粉餅妝效更服貼,提升後續妝容持久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