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全球50只 世上首款橙色藍寶石自動上鏈陀飛輪錶問世

宇舶推出全球第一只橙色藍寶石陀飛輪自動上鏈腕錶,散發清透柔和的橙色光輝。(Hublot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精品龍頭LVMH集團(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)旗下品牌宇舶(Hublot)、真力時(Zenith)與寶格麗(BVLGARI)攜手進行為期5天的「LVMH Watch Week」線上鐘錶週,台灣場於25日在台北美福飯店揭幕。儘管隔著大螢幕,錶款卻是驚豔連連,如宇舶(Hublot)推出全球第一只橙色藍寶石陀飛輪自動上鏈腕錶,散發清透柔和的橙色光輝,與陀飛輪相互輝映。

宇舶Big Bang冰橙藍寶石陀飛輪自動上鏈腕錶(45mm)。HUB6035 陀飛輪自動上鏈機芯。指針和時標帶有發光塗層。(Hublot提供)

宇舶自2016年開創藍寶石材質的運用領域,Big Bang冰橙藍寶石陀飛輪自動上鏈腕錶為全球第一款橙色藍寶石,搭載全新自製陀飛輪自動上鏈機芯,蘊含多項創新設計,包括運用更多藍寶石材質以強化機芯的清透感,包括首次配備三個藍寶石錶橋:桶形橋、自動橋和陀飛輪框架橋板。六點鐘位置的陀飛輪框架每分鐘旋轉一次。透明橙色天然橡膠錶帶搭配專利「One Click」單鍵快拆錶帶裝置和鈦金屬摺疊錶釦。整只錶含錶帶僅97.35克,定價超過台幣520萬元。

對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的影響,宇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:「我們必須以新的方式調整彼此的聯繫,尤其是數位方式。」錶款上,「創新是關鍵。」

同屬LVMH集團的宇舶、真力時與寶格麗攜手進行線上鐘錶週,與15個國家進行數位線上發表會。圖為台北會場一景。(LVMH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