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謝金燕提酸民 坦言被攻擊「千瘡百孔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電音女神謝金燕睽違5年三度攻蛋,今(16)晚開場從蛋頂從天而降,從舞曲唱到抒情歌,並感性向粉絲保證:「今天讓你們一次擁有所有的謝金燕,姐的風格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。」她在演唱《長頭髮》時,更把廁所搬上舞台,跟粉絲分享她私下坐在馬桶上練唱、找靈感的一面,果然讓所有粉絲熱血沸騰。

謝金燕睽違5年三度攻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謝金燕在「情歌part」中,一連演唱《我要幸福》、《憨人》、《永遠愛你》、《月彎彎》等10首抒情歌,她指著身上穿的白色高岔飄逸洋裝,打趣說:「姐的造型跟馬桶有搭到!」還不忘表示:「姐的風格要是能夠輕易讓你們掌握,那我還叫姐姐嗎?」並笑說:「誰會在小巨蛋坐在馬桶上唱歌,全台灣只有謝金燕吧!」

隨後,謝金燕便唱起《憨人》,並突然換邊笑說:「有時候蹲不出來的時候可以換側面。」她說:「其實唱抒情歌唱到高音要很用力,所以很適合坐在這裡,全台灣沒有人比我還適合代言馬桶了。」

謝金燕說:「姐姐其實非常喜歡傳遞快樂,姐姐的抒情歌唱得很好,不然怎麼拿兩座金曲獎?但姊姊很少唱這麼多抒情歌,因為希望你們可以快樂。」她問粉絲誰有在IG點《擔心》這首歌,一名男粉絲立刻舉手,隨後被請上台坐在馬桶上,謝金燕則坐在一旁獻唱,令男粉絲陶醉又害羞。

出道31年的謝金燕背負傷痕一路努力到現在,轉場中以動畫道出她的人生故事,她和歌迷交心:「尤其是網路上可怕的酸民,有粉絲問說『會不會後悔當演藝人員?』但我的答案是『因為你們在我怎麼會後悔』。」她坦言確實被攻擊到千瘡百口,「但我不會擔心,因為有你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