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慶而放送愛心 謝琍琍邀市民助弱勢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社團法人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今(16)、明2天舉行公益園遊會「為愛聯名 希望啟航」,高雄市社會局長謝琍琍到場力挺,感謝愛與希望兒童之家院長鄧馨庭有3個孩子後,還願意照顧受虐孩童,「所以在場的市民朋友如果願意的話,也可以共襄盛舉,一起來相挺他們來辦這樣的服務方案。」

高雄市社會局局長謝琍琍。(鄧馨庭提供)

由於目前高雄較少照顧受虐孩童的社福團體,加上特殊個案照顧起來很辛苦,謝琍琍感謝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願意承接重擔,「謝謝院長、謝謝團長,今天也非常謝謝將近13所學校用音樂饗宴的方式來把氣氛炒熱,所以也非常謝謝所有的音樂朋友一起來參與,預祝活動圓滿順利,希望高雄市是一個友善、深得大家一起來維護我們這些弱勢孩子的權益的好城市,謝謝大家!」

「為愛聯名 希望啟航」公益園遊會,左起樹德科技大學葛利合唱團指導于善敏、新希望樂團團長陳永展、高雄市社會局局長謝琍琍、百貨公會理事長顏久曜、歌手孟慶而、樹德科技大學副教授田安克、愛與希望兒童之家院長鄧馨庭、新希望樂團總監施宇綺。(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提供)

孟慶而(右2)與老公(右)力挺「為愛聯名 希望啟航」公益園遊會,左起樹德科技大學副教授田安克、愛與希望兒童之家院長鄧馨庭。(鄧馨庭提供)

「為愛聯名 希望啟航」由孟子第73代孫女、歌手孟慶而開場,她與樹德科技大學于善敏領軍的表演藝術系「葛利合唱團」,合唱愛與希望協會主題曲《光》,精采演出感動全場;接著由新希望樂團團長陳永展帶領高雄市13所國小的學生,協力完成馬拉松接力公益音樂會,讓大家沉浸在美妙的樂音之中。

手孟慶與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「葛利合唱團」合唱《光》。(鄧馨庭提供)

孟慶而與「葛利合唱團」合唱《光》。(鄧馨庭提供)

為期兩天的園遊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作公益,作為身心障礙及受虐兒的照顧經費,其中包含孩童早療費用及生活補貼使用。鄧馨庭邀請大家加入助養行列,每個月1千元,幫助孩子在愛的環境中成長。

活動日期:1月16、17日(10:00-18:00)

地點:高雄捷運「中央公園站」(1號出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