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慘遭小強襲擊 嚇到跌地哭喊:我真的不行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邀請到重量級來賓,王少偉找來夥伴「Darren」邱凱偉,兩人最近在戲劇中飾演兄弟,默契絕佳,他透露:「Darren雖然不常上外景節目,但私底下是個很活潑的人。」納豆則邀請好朋友安心亞,不甘示弱的打趣表示:「既然你找了兄弟,那我只好找我的『胸部』來。」

安心亞上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
王少偉和納豆分成兩組,和自己找來的戰友挑選一起闖關的夥伴,納豆第一個就挑走戰力最強的威廉,讓王少偉笑稱:「接下來不知道該怎麼選?」輪到Darren挑選隊友時,則是要把威廉「選回來」,第一次上節目就這麼「懂玩」,使得大夥笑成一團,並說:「這樣選來選去今天都不用開始了!」

王少偉(左)找來夥伴Darren(右)上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
2位大來賓跟著節目闖關,一起經歷最後的終極懲罰「吃蟑螂乾」,過了整天震撼教育,王少偉再度發出邀請,當蟑螂乾一端出來,把安心亞嚇的花容失色,不斷輕拍胸口安撫自己說:「這個我真的不行!」瑪麗還調皮的將蟑螂乾往安心亞方向丟過去,她害怕的立刻發出高分貝尖叫聲,躲到納豆後面,2還人重心不穩雙雙跌坐在地上,就連Darren也對懲罰感到不可思議。

瑪麗被處罰吃蟑螂。(台視提供)

所幸安心亞與Darren不用面臨如此酷刑,最後由瑪麗、風田雙雙受罰,瑪麗鼓起勇氣咬了半隻蟑螂,驚人勇氣讓其他主持人嘆讚不已;風田也一鼓作氣,將蟑螂往嘴巴裡塞,吃完之後倒在地上不斷乾嘔。節目於今(16日)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