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打斷肋骨烤來吃!天菜男星遭前女友證實變態幻想

艾米漢默(左)先前在《蝴蝶夢》對莉莉詹姆斯精神虐待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、《紳士密令》等片的34歲「天菜男星」艾米漢默最近被爆特殊SM性癖及變態行為,還傳送「想吃人肉」、「喝人血」等訊息,甚至求女性當性奴。雖然他已否認一切攻擊與指控,但仍有不少證人現身,今又有前女友跳出來指控他的怪異行為。

艾米漢默前女友寇特妮伍切克維琪跳出來指控他的怪異行為。(翻攝自臉書)

30歲的寇特妮伍切克維琪透露去年6月經由共同朋友介紹,和艾米交往,她說他雖然很有魅力,但一開始說話就相當具侵略性,沉迷於SM與性奴的幻想,還曾向她表示:「我想打斷你一根肋骨,之後BBQ再吃掉它。」當寇特妮手受傷時,艾米還會對傷口又親又舔。

寇特妮稱艾米的行為相當奇怪又具控制性,分手後還為此接受長達30天的心理治療,對於網路上爆料的變態訊息,她表示雖然無法證實真偽,但那些內容完全不讓她感到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