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喬瑟與虎與魚群》幕後動畫高手加持 網友展開「線上聖地巡禮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電影《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》集結台灣動畫團隊、布達佩斯音樂團隊共同打造,劇組更請來曾參與《同級生》、《神隱少女》、《魔法公主》、《流浪神差》等諸多精彩動畫作品的優秀動畫人員,共同為本片擔任幕後設計。片中女主角所作畫的《人魚公主》繪本,實際更出自曾榮獲日本白泉社「MOE繪本大賞」冠軍肯定的知名插畫家松田奈那子打造,為本片品質作出穩固保證。

《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》集結台、日優秀動畫人員共同打造。(采昌提供)

本片日本幕後團隊是一時之選,女主角「喬瑟」的房間,請來知名BL動畫《同級生》導演中村章子打造,並參考真正有在使用輪椅的人的房間,並設計出可以裝在輪椅上的袋子和墊子。就連片中輪椅的設計也非常注重細節,甚至還出動兩位專門監修輪椅的負責人員:「如果熟悉輪椅,就會用一隻手去推它,前提是要在沒有障礙的情況。」

至於片中的畫面設計,則請來曾擔任過《星際牛仔》、《流浪神差》、《血界戰線》等作品角色設計的川元利浩打造。導演也補充:「大家可能並不常看到『畫面設計』這個職位,他主要決定場景構圖、控制畫面密度,製作出在銀幕上引人注目的畫面。」負責本片的音響導演若林和弘,更曾參與過宮崎駿導演《神隱少女》、《魔法公主》等諸多作品。

《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》集結台、日優秀動畫人員共同打造。(采昌提供)

故事舞台發生在大阪的《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》,除了聚焦男女主角對夢想的追尋,以及曖昧的情愫,更透過男主角「恒夫」帶領女主角「喬瑟」出遊的過程,引領觀眾飽覽多處大阪知名景點,包括充滿風情的「愛染坂」、「美國村」;世界頂級的大型水族館「海遊館」;賞櫻勝地「毛馬櫻之宮公園」、「玉串川」;熱鬧的「道頓堀」、「御堂筋」,以及須磨海濱公園、天王寺動物園、箕面市圖書館等知名景點。

有趣的是,本片讓眾多大阪美景躍然影上,也讓觀眾在觀賞後意猶未盡,很想跟隨男女主角的步伐親眼見證。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方便出門,網友竟發揮創意,透過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,展開另類「線上聖地巡禮」。網友也表示:「剛看完電影心情非常激動,於是想作巡禮安排,由於疫情不方便出遠門,於是嘗試雲端巡禮,等明年一定要自己親眼見證!」《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》1月20日在台上映。

《喬瑟與虎與魚群動畫版》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