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厲害!木村拓哉愛女祭兩招 拯救爸媽獲讚地表最強女兒

〔記者賀靜賢/專題報導〕受疫情折騰,2021年日本演藝圈的大型表演,不是取消就是規模減小,海外市場更是掛蛋。明星夫妻們改打溫馨家庭牌,包括結婚已20年的「老夫老妻」如木村拓哉、工藤靜香,新婚4年的DAIGO、北川景子,都開始放送家庭生活,抛偶包!

北川景子產後四個月已完全瘦回來。(翻攝自日網)

DAIGO抱著愛女拍封面,父愛滿溢。(翻攝自日網)

DAIGO和北川景子2016年結婚,去年迎來第一個愛情結晶,北川景子生完不到3個月就復出工作,大方分享產後減肥法和老公的育兒糗事,不再一臉婚前冰山美人樣。DAIGO升格父親,作曲作詞《I love my daughter》向前世情人「示愛」,還抱女兒拍封面,在日本藝界很罕見。其實兩夫妻經濟寬裕,DAIGO外公是日本前首相竹下登,但兩夫妻有打拚共識,很會搶奶粉錢。

堺雅人和菅野美穗2013年結婚,2015年生子,2018年女兒出生,湊成一個好字。兩人婚前都有很好的演藝事業基礎,私生活也各自精彩,結婚時菅野已屬高齡產婦,全力待孕,堺雅人挾《半澤直樹》餘威戲約不斷,分工得當,算智慧型夫妻。生活進入軌道後,菅野美穗重返職場,近來在名編劇北川悅吏子新作品《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!!》中,扮演最強新人濱邊美波的媽媽,轉型相當成功。

木村拓哉兩個女兒經營社群成功,讓一家人都提高聲量。(翻攝自日網)

工藤靜香常大秀廚藝。(翻攝自日網)

不過,去年開始放最開的,莫過於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。兩個女兒心美、光希長大,也都進了演藝圈,木村的女兒認真經營社群,在木村拓哉生日當天,放上兒時與父親的照片,重現「最帥的老爸」,更鼓勵媽媽工藤靜香不時秀廚藝、談生活,親民策略非常奏效,更救援老爸木村拓哉原本跌落的聲量。有趣的是,怨了工藤靜香廿年的粉絲們,也終於放下執念,讚靜香是賢妻,守得雲開見月明是最佳寫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