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渝民「無法對女兒生氣」 是否生二寶這麼說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愛奇藝原創華語劇集《逆局》今(13)舉行卡司發布會,主要演員「仔仔」周渝民、張榕容、吳興國、李銘順、曾敬驊、紀培慧、朱軒洋都出席,周渝民與張榕榕20年前合作過《貧窮貴公子》,再次合作,張榕容笑說:「仔仔長得跟我印象中的一模一樣,那時候沒有機會熟。」她說當時才14歲,對周渝民講話很放肆,會嘲笑他的發音。

《逆局》卡司發布會,左起紀培慧、李銘順、吳興國、周渝民、張榕容、朱軒洋、曾敬驊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20年後再合作張榕容,周渝民大讚:「她表演超放的,氣場很大,拍的第一場戲就很投入,很有氣勢。」至於當年的相處,他則直言:「那時拍戲對誰都沒有印象,以前每天只睡2、3小時,醒來就拍戲,一拍完立刻倒下睡著。」

周渝民(中)和張榕榕20年前曾合作;左為李銘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周渝民與老婆喻虹淵結婚5年多,育有一女,現在已4歲半,是否打算再生一個?他表示:「我比較不會去計畫,有的話也好,沒也無所謂。」不過他坦言花很多心力在孩子上,常要接收新的資訊,因此覺得目前一個小孩就夠了。

《逆局》卡司發布會;周渝民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談到平時和女兒相處,周渝民透露不算虎爸,「女兒嘛!比較兇不起來,但我比較注重禮貌,說話用詞上比較約束她,其他都由媽媽去主導。」他和喻虹淵因合作《痞子英雄》結緣,被問到老婆是否會復出演戲?他回答:「可能沒這時間吧!小孩其實滿黏媽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