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佐、郭碧婷愛女本名曝光!陳嵐讚台灣政府「英明神武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郭碧婷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結婚,去年中秋節生下女兒,向華強跟「向太」陳嵐都到台灣陪產。陳嵐昨(10)在微博公布孫女的名字「向芷」,也談及向華強和向佐辦依親居留證,卻被媒體炒作,表示:「台灣政府英明神武的,不會及不能只拿媒體報導,來做證據和理由。」

「小奶皇」百日宴,左起向佐、郭碧婷、向華強、陳嵐。(翻攝自微博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陳嵐透露因疫情關係,向佐去年9月因工作才能到台北,與郭碧婷登記結婚,加上「小奶皇」向芷10月1日出生,她與向華強9月初來陪產,也在台北登記結婚,並誇讚台灣防疫做得很好,現在還可以辦兩百多人的喜宴。

「小奶皇」百日宴,左起向佐、郭碧婷、陳嵐、向華強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談及向華強、向佐申請依親居留引發揣測,陳嵐表示:「隨便媒體報導胡説八道吧,台灣政府英明神武的,不會及不能只拿媒體報導來做證據和理由。因為依親畢竟是合情合理合法的權益。」強調來台灣是為了親人團聚,「尤其這個爺爺是這麼愛小奶皇的情況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