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實現心中願望 持修首度登台獻唱

持修去年勇奪金曲新人獎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,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1月23日盛大登場,網羅最具實力與舞台魅力歌手,邀請「創作精靈」 白安與「社長大人」持修登台,兩人不約而同表示,將會帶來新作品。白安擅長透過歌聲帶來溫暖與正向訊息,她愉快表示:「覺得一年過得好快,又到了今年的《紅白》。很開心終於過完2020,對2021新的一年有很多的期待,去年因為疫情,很希望今年世界可以恢復正軌,大家平安健康。這次《紅白》會唱新歌『白色』,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公開的場合唱這首歌,很期待也很興奮。」

持修去年勇奪金曲新人獎,以新人之姿席捲亞洲樂壇,氣勢無法擋。首度在台視《紅白》獻唱的他,針對表演內容表示:「會是新的作品、敬請期待。」持修早在2018年,看著老闆張惠妹及師兄Boxing參加《紅白》時,心中就默默許下上台願望,他笑說:「對我來說很特別,因為前年的《紅白》我在後台看著老闆、師兄們上台,還拍了一張照片,期許自己有一天要換我。」果然兩年後順利來到《紅白》陪觀眾迎接新的一年到來!

白安將於台視《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登台獻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持修展現超凡歌唱實力,短短時間圈了許多粉,作為樂壇新星,獨特的音樂視角讓人氣持續飆升,表演邀約不斷,1月在台北、高雄還有演唱會,行程滿檔,因此針對農曆新年的計畫,持修笑著表示:「目前只想在家休息整個農曆年,哈哈!」白安才剛在師兄「五月天」演唱會上擔任開場嘉賓,一連帶來幾首動聽歌曲,目前正計畫推出新專輯,並透露月底會有新作品先跟大家見面,同時也很期待農曆新年的到來,她說:「一定會回家跟家人團聚,我們家的傳統就是會一起吃飯,聊聊天。」

展開新的一年,白安也不忘獻上最暖心祝福:「希望新的一年,不管做什麼事情,每一步都可以走得很踏實、很健康,可以帶著很多的愛去關懷身邊的人,關懷世界。把握每個當下。」持修也特別要跟大家說:「今年會很酷!!!」邀請大家一起迎接很酷的新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