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1歲章子怡演15歲少女被酸爆 怒槓片商被嗆:敢接不敢被說

章子怡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41歲章子怡演出古裝劇《上陽賦》,她在劇中從15歲演到中老年,超齡演出被虧「毫無少女感」,她不滿片方狂以「少女感」作為宣傳點,火大發文批評,沒想到卻被網友嗆爆。

《上陽賦》早在2018年底就殺青,昨(9日)在網路平台播出,片商疑為炒熱度,特意把「章子怡少女感」作為宣傳重點,但不少觀眾認為,她已年過40,竟還得演出15歲少女,狂酸「沒有的東西不要拿出來說」、「演技是可以,但是少女感……」、「找不到人演了嗎?」

章子怡演出15歲少女被酸爆。(翻攝自微博)

章子怡似也不滿片方的操作,在微博發文指「少女感」沒有什麼不好,「但請別強安在我身上!」她在38歲演出「王儇」,而下個月將邁入42歲,不解詢問:「這兩個數字哪個跟『少女』有關?我是很清醒的!接到劇本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要跟阿嫵(王儇)一起成長和變化,觀眾是需要一個清淨的環境去了解和認識『她』的。我是本本分分地塑造角色,其它對我的消費大可不必!」

網友則反嗆「笑死我了,你敢接不敢被說?」、「是因為錢多才演?」、「不適合為什麼要接這份戲呢」、「少女時期完全可以讓給別人演的」、「演員的信念感呢?不覺得自己是少女,演什麼少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