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頭化身火辣副業女王 高衩旗袍「激露腿根蜜尻」

詹子晴出席桌遊店開幕,一襲高衩旗袍辣曬大腿根部。(宮月城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ㄚ頭」詹子晴經營副業有成,近來看準台灣「狼人殺」熱潮,出資近300萬元,與友人集資千萬元開第10個副業,打造全台首創狼人殺專業場所「宮月城」娛樂品牌,昨(9日)舉辦開幕,她以一襲緊身旗袍亮相,開衩到大腿根部,展現翹臀辣腿,除了她老公王惟立,好友Apple、瑤瑤、楊晨曦、小優等人也現身力挺。

詹子晴出席桌遊店開幕,一襲高衩旗袍辣曬大腿根部。(宮月城提供)

頗有生意頭腦的詹子晴,投資副業跨足各行各業,除了手搖飲店目前全球已突破200家,還有酒吧、燒肉店、咖哩店、美容沙龍及網販潔膚巾等,這次插旗狼人殺俱樂部,她坦言,自己很喜歡玩狼人殺與桌遊,老公王惟立也相當支持,笑說:「因為他喜歡玩,但不知道會花這麼多錢。」

受疫情影響,不少企業都取消尾牙,不過詹子晴霸氣表示,自己的10個副業尾牙照辦,至於年終獎金,則是看員工個人表現而不同,最高也有破6位數。對於被稱作演藝圈的「副業女王」,詹子晴則嚷嚷不要這樣叫她,直呼每個月發薪前都很痛苦,而且賺的錢就會投資下一個副業,「所以我開新副業就是最窮的時候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