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節目採購案爆黑箱作業 華視總經理:將廢標重招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華視「109年台語頻道節目製作-音樂綜藝」採購案遭爆黑箱作業,今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,此標案評審作業有瑕疵,將以廢標處理,未來會再重招,但此案涉及洩密,經調查後將移送警方偵辦。其中,擔任主席的特助劉桂蘭也因督導不周自請處分,一同參與的法務與採購人員,將同步進行懲處。

莊豐嘉否認黑箱作業。(華視提供)

映畫總經理郭建宏指出,該採購案評審有7人,但其中一位評審給予低分,評分有嚴重落差,質疑圖利特定廠商。莊豐嘉表示:「針對廠商質疑高低分數異常,根據調查後發現,當時有評審提出分數差距過大,但包括主席和所有委員當場也提出進行討論,在所有評審共同決議後決定採記符合評選流程。」

華視大樓。(華視提供)

此外,莊豐嘉表示,「本案將以高標準處理,廢標並通知原已得標簽約廠商,並將另行重新公開招標作業。同時進行嚴格的內部調查,並將該名失職評審報警移送法辦,並徹底徹查檢討內部相關人員疏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