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窮到快活不下去 自嘲接新片只為錢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韓國影史首部宇宙科幻電影《勝利號》由宋仲基、金泰梨、陳善奎、柳海真擔綱演出,宋仲基在片中飾演窮到快活不下去的飛行員,是4位主角中最窩囊的人,只要能賺錢的事情都會想辦法去做,被問到角色算是乞丐嗎?宋仲基笑著承認:「真的是乞丐啊!」再問他選擇演出《勝利號》的原因,他搞笑回答「演出費」,重現角色一切以錢為優先的個性。

陳善奎(左起)、宋仲基、金泰梨主演的《勝利號》2月5日在Netflix上線。(Netflix提供)

金泰梨飾演太空船「勝利號」的船長,以及肩髮型俏麗登場,還戴著波音太陽眼鏡、拿著雷射槍穿梭在宇宙之間,被稱做「魔女」或「瘋子」。金泰梨受訪時透露,這次飾演的船長外型很酷,但內心相當溫暖,這是她接演的原因,她覺得被叫「船長」很帥氣,只要聽到有人叫自己「船長」,都會開心回應道謝。

《勝利號》由曾拍攝電影《狼少年:不朽的愛》的趙聖熙執導,故事背景設定在2092年,地球已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,不久後將無法居住,「勝利號」是眾多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之一,宋仲基飾演勝利號的問題飛行員,金泰梨飾演引領勝利號的船長,陳善奎飾演黑幫頭目出身的勝利號駕駛員,柳海鎮飾演愛嘮叨卻充滿獨特魅力的機器人,他們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了一個7歲的女孩,在意識到她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──類人類機器人後,決定要用她換取贖金的故事。該片2月5日在Netflix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