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女神爆當小三 正宮「被分手」控:最低微尊重也沒有

張沛樂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9歲港星張沛樂,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,前年和交往3年的「Gay界男神」林耀聲分手,近日被拍到和唱跳男團成員吳保錡在街頭十指緊扣,新戀情曝光後,卻被指是小三。

模特兒賴嘉賢在IG發文,稱和吳保錡交往2年期間,一直很沒安全感,她發現男方常在IG和其他女性調情,直到數星期前,關係變得冷淡,沒想到卻莫名被分手,「兩年來的交往,竟然換不到正面說的一句分手,連最低微的尊重也沒有。」

吳保錡認愛張沛樂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賴嘉賢控吳保錡在未提分手情況下,和張沛樂發展新戀情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賴嘉賢表示,發文只是想讓吳保錡知道「變心都要先完結上一段感情,才正式開始下一段」,雙方起碼得溝通、確認分手,她稱2人現在沒任何關係,「我也釋懷了,我不想因為這些事才出現在娛樂新聞,我想平時一樣努力做我的幕前工作,學習更多新技能。」

衰當小三的張沛樂向港媒表示,完全信任男友,也很支持對方,「要交代的事,其實他都已經交代了,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,希望大家理解。」吳保錡則稱與賴嘉賢已交代清楚,強調是恢單後才和張沛樂交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