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香慈、劉方慈姊妹花 連假到訪台灣最美馬桶秘境

藝人劉香慈(左)及主播劉方慈(右)姊妹到訪嘉義縣東石白水湖壽島的台灣最美馬桶秘境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知名藝人劉香慈及妹妹主播劉方慈,元旦連假到訪嘉義,今天由嘉義縣立委蔡易餘帶路來到近期爆紅景點,位於嘉義縣東石鄉白水湖壽島的「台灣最美馬桶秘境」,兩姊妹與這座因地層下陷而呈現的露天馬桶拍照,在沿海沙灘上漫步,讚嘆台灣美景。

立委蔡易餘(右)帶著主播劉方慈(左)到嘉義縣白水湖壽島的露天馬桶參觀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主播劉方慈在壽島沙灘上瞭解養蚵產業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白水湖位於東石鄉掌潭村,掌潭村長蕭榮馨說,堤岸旁有一處舊時魚塭工寮,因地層下陷廢棄後,遺留下蹲式馬桶,遊客可在此蹲著欣賞無敵海景及壯闊的夕陽雲彩;最近白水湖壽島因國片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在此拍攝而爆紅,不少民眾前來回味電影場景,並和馬桶拍照,壽島目前是一處離岸沙洲,退潮時有道路可行走,漲潮時道路被淹沒,以前還有不少木麻黃,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中場景就在此拍攝。

立委蔡易餘(左)帶著主播劉方慈(右)到訪壽島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蔡易餘、縣議員姜梅紅、蔡瑋傑及蕭榮馨等人帶著劉香慈、劉方慈姊妹全家走訪白水湖壽島,兩姊妹看到自然形成的趣味場景,都前往拍照留念,也在壽島沙灘上漫步,瞭解蚵棚、撈鰻苗等地方產業。

地方人士搶著與藝人劉香慈(左三)合照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蔡易餘說,該處自然景色及生態豐富,許多民眾前來遊玩,目前規劃將馬桶旁的工寮租下,進行適當改造,也會規劃遊程或體驗活動,希望能讓此處營造成特色觀光景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