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子佼驚訝跨年人潮少百倍 曝北市府下令「不能過嗨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1跨年晚會」在北市府前廣場登場,雖然最強寒流來襲,低溫只有11度,現場仍有死忠粉絲來力挺偶像,不過今年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北市府僅開放4萬人既進場,從轉播畫面看來,現場人潮確實稀疏,根據主辦方統計,最後僅約4千4百人進場。

2021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,黃子佼(右)、LuLu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台北市跨年晚會31日照常舉辦,市府做好防疫管制措施,但人潮不若往年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主持人黃子佼、Lulu在田馥甄演唱完後登場,Lulu一上台就和現場所有觀眾呼籲家最重要的四個字「口罩戴好」,黃子佼也提醒現場民眾記得多補充水分。黃子佼受訪透露,今一登台就被眼前的氣溫數字嚇到,擔心越夜越冷,「比想像中冷,貼了8個暖暖包還是冷」,不過他也放閃稱有孟耿如媽媽準備的薑茶。

田馥甄在寒風中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黃子佼提到往年都會有40萬人湧進台北市府廣場前跨年,今年真的冷清許多,「我有個粉絲下午4點半才來都站到第二排,以前要一週前來排隊的!」他表示北市府高層有下令,希望晚會主持冷靜一點,整體走溫暖、溫馨路線,盡量減少與台下觀眾互動,「以前都會一直問『你們開不開心』,今年就冷靜的過,不要太嗨,只希望2020年順利度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