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裔設計師被曝下藥性侵男模 本人自稱直男

美籍台裔時裝設計師王大仁近期被多名男模控訴性騷擾。(翻攝自IG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37歲美籍台裔時裝設計師王大仁(Alexander Wang),近期被多名男模和網友控訴性騷擾,甚至有人爆他曾對男模下藥,且不分性別男女通吃,引發軒然大波。

綜合外電報導,男模Owen Mooney日前公開聲稱2017年在紐約某家夜店遇到王大仁,隨後被他性騷擾,此事在時尚圈引起不少議論,更有人發文指王大仁性騷擾男模多年,呼籲大家抵制Alexander Wang品牌和他本人。

幾天後,還有一位黑人饒舌女歌手自稱王大仁朋友,吐露最近收到很多網友私信,她把私信公開,並質問王大仁有沒有做過這些事。據了解,在私信裡,有網友說王大仁曾性騷擾她,甚至有襲胸舉動,另有男網友自稱被王大仁性騷擾、下藥,更有人因服藥被送至精神病院。

據調查,王大仁是歐美知名華裔設計師,一手創辦品牌Alexander Wang,他本人近幾年在個人社交網站一直以「自我性別認知為女性但是喜歡女性的直男」形象自稱,至截稿為止,Alexander Wang尚未對外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