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包時尚蔓延 男人拎出萌樣

LV以XS尺寸版本重現經典包款。(Louis Vuitton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小包風潮蔓延,男人也拎萌樣小包!

裝飾小猴子玩偶的LV Keepall Nano。(Louis Vuitton提供)

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(簡稱LV)以剛好可以裝入隨身必備物品的XS尺寸重現男裝配件經典包款Keepall和Steamer,還將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與其團隊創作的小動物裝飾在各包款的不同位置,樂觀又淘氣的樣子讓人會心一笑,連女性都愛上,引來不少詢問。該系列將於2021年1月全球同步上市。

原屬大容量的LV Steamer也出現迷你的Steamer Nano。(Louis Vuitton提供)

LV將Keepall和Steamer等經典款式縮小成XS尺寸,採用Monogram Macassar或扭曲的Damier帆布重新塑造,無論日夜都適合使用。以立體針織或帆布刺繡徽章呈現的小動物們像貼身旅伴般的存在,可愛吸睛。由於手袋搭配手把和可拆卸的肩帶,無論斜背或掌握在手中,都傳達著自在生活與旅遊的概念。其中的新花色乃重新詮釋Damier花紋,其黑白格紋的靈感來自於1950年代發源於牙買加的音樂運動「斯卡」曲風(Ska),LV標誌也以番紅花色呈現在黑白格紋的背景上,動感十足的視覺效果帶來歡愉氛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