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一醒來....慘變謀殺案兇手 離奇原因曝光

《人類規劃局》將在明年上映。(車庫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殺機追緝令》找來《愛情決勝點》強納森萊斯梅爾、《惡靈金庫》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和《酷寒殺手》威廉福賽領銜演出,製作人表示,當初強納森萊斯梅爾原本試鏡時,只對追殺男主角的聯邦探員有興趣,但最後卻意外演出男主角。

《人類規劃局》將在明年上映。(車庫提供)

《殺機追緝令》講述約翰(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演)自醫院醒來,卻完全不記得自己是誰,他不僅遭到警方扣押,並被警方認定為一連串謀殺事件的兇手。原來警方在約翰發生車禍的現場,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,謀殺手法竟與前幾件命案如出一轍!為了還原真相,約翰決定鋌而走險與相信他的護士(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 飾演)設法逃離醫院與聯邦調查員的監控。《殺機追緝令》將於1月15日在台上映,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影音平台也將於1月15號獨家與院線同步上架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