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開唱全面防疫 陳其邁貼心幫大忙

〔記者吳孟倫/高雄報導〕金曲樂團「滅火器」今(26日)於高雄九號碼頭舉辦20週年演唱會,由於日前台灣再次出現本土病例,主辦單位嚴陣以待,昨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及衛生局人員到場視察,全面消毒,當天也有稽查小組巡視,觀眾排隊入場時需相隔1公尺的距離,並全面拓寬場域,增加演出觀眾席,開設全是座位的「防疫漫遊區」。

滅火器在高雄舉辦演唱會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滅火器相隔4年舉辦大型專場,坦言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緊張,每天都在跟衛生局開會,也提到陳其邁除了到場視察,更幫忙他們協調將場域加寬,增設「防疫漫遊區」,還在一旁加了LED螢幕,讓不能久站的歌迷能坐下聽歌,大呼市長幫了他們大忙。

滅火器演唱會嚴格施行防疫措施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現場須全程配戴口罩,除了補充水分外,場內禁止飲食,並取消所有酒水攤位,入口設有紅外線體溫量測儀,體溫超過37.5度者不得入場,日前也開放讓身體不適者退票,對此,主唱楊大正表示真的陸續有人退票,很感謝這些樂迷的配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