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幸福電台募萬片尿布做公益 正妹副台長揪康康寒冬送暖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幸福電台FM102.5」力邀企業、藝人及聽眾響應公益,發起「守護失依兒,布能沒有你」活動,讓愛零距離。

康康(右)與幸福電台雙胞胎副台長石又文、石又心搬運愛心捐贈物資。(幸福電台提供)

幸福電台台長劉玉霖表示,為盡最大力量幫助孤苦無依的孩子,希望他們能擁有更完善、有愛的生活照顧,此次特別集結社會大眾的力量,為忠義孩童募集尿布等嬰幼兒物資。活動募集近百箱尿布、嬰幼兒用品及多台筆電,物資將捐贈忠義基金會,幸福電台雙胞胎副台長石又文、石又心昨(23日)協同電台同仁將一箱箱愛心物資搬上卡車,承載著大家對失依孩童的愛與關懷,在耶誕節前夕溫馨送達忠義基金會。

藝人康康長期關注失依兒少問題,時常捐贈物資給公益團體,此次參與幸福電台舉辦的「守護失依兒,布能沒有你」活動,他挽起衣袖,親自搬運尿布,由於1歲女兒「熙熙」正值尿布用量最大時期,看著堆成一座小山的愛心尿布,心中幸福感油然而生,感慨說:「幸福電台帶給聽眾的不僅僅是用好聲音傳遞幸福,更是以實際行動為社會創造幸福!」希望每個人都要把自己照顧好,才有健康的身體去幫助其他人,這才是人生最幸福的事。

幸福電台雙胞胎副台長石又文(右)、石又心(左)邀請康康(中)參與愛心尿布搬運。(幸福電台提供)

忠義基金會組長謝小琪透露「目前照顧的80位失依兒少中,超過一半都是嬰幼兒,由於孩子皮膚較為敏感,有些寶寶甚至被異位性皮膚炎所擾,約莫3至4小時就需更換一次尿布,因此尿布使用量相當大」,在媒體的宣傳下,不到兩週的時間,就募集到超過萬片的尿布,預估將暫時緩解第一季的尿布庫存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