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機師害慘!五月天演唱會延期 阿信忍不住說話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前長榮紐籍機師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讓相隔253天後的台灣再現本土病例,牽連五月天無預警宣布「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 演唱會」桃園場3場演出延期,忍痛改至1月初再舉辦。阿信更發文:「因為你一定要好好的,所以我也才能好好的。」藉此安慰受影響的粉絲。

五月天。(資料照)

五月天將在25日推出新曲《因為你 所以我》,阿信今凌晨還在IG表示:「因為是這樣的2020,所以更期待著2021。想陪你走,想讓你,為你而寫的這首新曲。」在演唱會延期消息公布後,阿信再次寫下:「因為你一定要好好的,所以我也才能好好的。」讓許多粉絲相當欣慰,紛紛表示:「大家一起撐下去!」

官方宣布原訂12月25、26、27三場確定延期舉辦,順延到明年1月8、9、10日,已購票的歌迷朋友,不必換票可直接憑原票券依座位入場,若不克參與以上演出時間的歌迷朋友,也提供申請退票。至於12月31日、1月1日、1月2日三場則如期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