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尬肌林昶佐!杜汶澤怒轟舔共港星:共產黨怎是你媽

林昶佐(左)向杜汶澤請教,如何鍛鍊前臂的肌肉。(林昶佐辦公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香港男星杜汶澤昨晚與林昶佐合體直播,兩人在鏡頭前操肌,杜分享來台成立新影音平台願景,提到新節目名稱叫做《尋找他媽的故事》,讓一旁的林昶佐笑到不行,喊話杜汶澤一定要到中正萬華拍攝,盼有機會好好做介紹。

林昶佐透露會認識杜汶澤,是因為2017年的「大港開唱」,因為杜的幽默非常符合「大港開唱」調性,所以大港團隊有很多成員是杜的粉絲,並請林昶佐出面幫忙聯絡邀約。

林昶佐送上春聯「台灣犇馳」。(林昶佐辦公室提供)

兩人昨晚合體開直播,吸引港台超過30萬的網友搶看,也聊到對於藝人舔共的看法,杜汶澤說,香港藝人周柏豪過去曾與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合影,導致被「小粉紅」出征,未料最近竟然與親中的陳百祥上節目,更向中國輸誠,比喻反送中運動像「跟媽媽吵架,怎麼會叫隔壁阿姨來打媽媽。」

對此杜汶澤怒批:「中國共產黨怎麼會是你媽,我是你媽我會覺得很慘、很傷心!」這也是他創立「喱騷(Chapman To’s Late Show)」平台的原因,希望香港能夠有「黃色娛樂圈」,不要因為政治因素而無法工作,目前已簽下活躍於社運的藝人王宗堯,並與黃秋生合作。

林昶佐、杜汶澤合體直播,在鏡頭前合體操肌。(林昶佐辦公室提供)

最後,杜汶澤向台灣人和香港人建議,一個地方要有自己的本土文化,像台灣的文化就有自己的特色,「我偶像豬哥亮就是這樣」,外國人聽不懂也看不懂,但懂了之後就很好笑,只要把自己的特色做好,「很多人就會發財了」,「不是靠哪一國才能發大財!」

杜汶澤透露新節目,將找在台灣生活的香港人,聊移民、升學、旅居生活。他提到,過去曾拍過類似的「走佬去台灣」,但當時比較限縮在台北,如今許多香港人在反送中運動後來台,希望能夠更深入台灣拍攝,包括台中、台東和宜蘭等城市,讓香港人更了解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