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汶澤操肌開秀加賣 比中指飆髒話再酸親中勢力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杜汶澤將於5日舉辦首場「香港企硬」(企硬:站好,不改變立場的意思)脫口秀,門票早已銷售一空,但香港政府受疫情影響,多次改變表演場地的人數上限,日前又放寬座位數從本來的50%放寬到75%,杜汶澤今在影片中宣布加售,更比中指飆髒話爽嗆親中勢力。

杜汶澤狂操猛肌,為脫口秀做準備。(翻攝自臉書)

先前香港政府規定,表演座位表上限不得超過場館可容納人數的一半(50%),杜汶澤當時選擇把部份觀眾順延至下周場次,並將表演場從6場追加到12場,更表示觀眾可自由選擇退票或改期。

杜汶澤今在影片中宣布,多開放的25%座位要追加售票,更猛酸:「在這個時候,那些死藍屍就會走出來說:『有骨氣你就不要賺這些錢!』」(藍屍指「藍絲」,親中親政府和支持港警的勢力)講完直接比中指嗆「X你啦,我不賣票,怎麼賺錢啊,到時你又說我吃軟飯啦戇X!」

杜汶澤在影片中比中指罵藍絲勢力。(翻攝自臉書)

各場次追加門票已於今天早上開賣,該票種座位將由主辦單位劃位,無法選位,他也提醒大家要早一個半小時到現場,更說:「香港人沒得選就是這樣啦!有機會安排去480的位子,或者是580的,甚至680的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