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不顧手術之苦 親自準備出道10年大禮

周湯豪為慶祝出道10年,舉辦耶誕趴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為慶祝出道十周年,宣布將於12月26日晚間9點與歌迷同樂舉行「耶誕趴」,被抽選出的幸運歌迷,將可和他一起在戲院收看周湯豪特地拍攝的情境式演唱會。他日前才進行鼻腔息肉手術,還被醫生診斷出疼痛指數超標,但他仍堅持親自籌備、策劃並全程參與拍攝,他也說,以創新的手法拍攝的「尼克之夜」,絕對不只是一場單純的線上演唱會。

周湯豪打造電影規格的演唱會。(環球提供)

周湯豪打破一般演出拍攝形式,不僅自導自演,連場景和拍攝手法都是電影規格,號召三組攝影團隊共同拍攝,把演唱會拍成一部有如劇情片的微電影。他也將抽選歌迷一起參與環球音樂舉辦的耶誕趴,結合線上、實體活動,邀請粉絲一起看首映。周湯豪透露:「反正會很『炸』,大家到時候鎖定、準時觀賞就對了。」

周湯豪預計將演出歷年經典歌曲,他表示:「影像拍了24小時,剪接後製又整整花了一星期,幾乎沒在睡、壓力很大,只希望呈現給大家最精彩的內容。」他努力工作之餘也不忘孝親,冬至還特地煮湯圓孝順媽媽比莉,並開玩笑自稱「周湯圓」。耶誕趴詳細內容請洽官方臉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