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迅證實6年情斷 官宣離婚吐3字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6歲中國女星周迅驚爆婚變,她6年前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完婚,但已4年沒同框,近日爆出老公高聖遠親吻長髮正妹親密照,讓周迅婚變傳言狂燒。今天上午雙方都在微博官宣離婚一事。

周迅(右)、高聖遠(左)婚變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周迅很早就在傳婚變,高聖遠5月就爆刪光所有與周迅的合照,據中國媒體報導,親吻高聖遠的最新這名長髮女子,職業似乎是空姐,不只親吻照被上傳,還有情書也被po出,似乎關係非常公開,網友也心疼說這女的似乎在公開宣示主權,為周迅感到不值。

周迅、高聖遠則在微博同時po文,官宣離婚一事,都po一樣內容「祝安好」,網友說不是早就離了?似乎根本不意外2人玩完6年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