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雞排妹半年沒打砲 縮陰爆「性事不合」關鍵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主持《深夜保健室》後轉型性愛名嘴,常在節目中談論自己的性生活,今(22)更在活動中替診所背書,稱為下半身的幸福找到信賴團隊,並語出驚人說不排除做陰道緊縮術,期待和另一半登上幸福最頂端。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出席私密處保養代言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雞排妹自認緊實程度不差,但因為身邊有些朋友懷孕當媽後,開始面臨很多問題,比方產後容易漏尿,婦科保養有很多面向,不只是美觀或影響性生活滿意度,而是攸關女人健康和生活品質。

雞排妹透露已半年沒有性生活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現場吐金句「性事不合是缺乏溝通,不是尺寸問題」,如果另一半嫌棄不夠緊,她會去找醫生,不過目前遇到的對手都對她讚不絕口;今年因疫情因素,她不再像過去台日兩地飛,但反而賺更多,還忙到沒時間看收入,只是也已半年沒有和床伴交手,過著無性生活,正好可以趁這段時間「超前部署」,讓自己的陰道成為「黃金隧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