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買湯圓過冬至 黃益中哀嚎成中元普渡

黃益中曬出到大賣場買湯圓照片,苦嘆最後竟成了中元普渡,笑翻大批網友。(翻攝自黃益中臉書)

[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]今(21)日全台氣溫低,又適逢冬至,是吃湯圓好日子,電視名嘴、公民教師黃益中曬出跑去大賣場採買湯圓照片,自嘲成了中元普渡。

黃益中笑說,因為在便利商店買不到花生湯圓,不得已只好走進大賣場,「好不容易繞了一大圈,結帳時卻成了中元普渡」,曬出結帳時的一堆泡麵、罐頭,「把冬至變成中元節,這就是為什麼我很不喜歡去大賣場的原因。」

跑到大賣場買湯圓,最後竟成了大採購,黃益中秒被網友猛虧「你真的很傳統耶」,還有人當起名偵探柯南狐疑問:「結果沒買湯圓?」惹來黃益中自清:「有啦,上面有,兩包花生兩包芝麻。」更有人讚他促進經濟,黃益中則笑說:「真的,貢獻不少國家GDP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