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靜茹備戰小巨蛋靠奶油潤嗓 禁忌食物曝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梁靜茹12月26、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進入倒數1週,她忙著和樂手們彩排,每天都貼心準備不同小吃慰勞樂手,大腸包小腸、包子、炸彈蔥油餅、臭豆腐還有刈包,「台式下午茶」總讓樂手們吃得開心,卻也擔心衣服尺寸要大一號了。

梁靜茹準備小巨蛋演唱會,分享潤嗓秘方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情歌動人,梁靜茹也分享自己潤喉的秘方就是蜂蜜水,經紀人用礦泉水和蜂蜜特別調製,3天下來她已喝掉2大箱水,還透露:「有一個每次開演前都要吃的,我每次說大家都不相信,就是一塊奶油生吃,這樣喉嚨才會有油性,比較潤滑。」

梁靜茹準備各式小吃請樂手們享用。(超級圓頂提供)

另外梁靜茹也談到,演出前她絕對不碰的食物是魚,並不是因為她的英文名字是「Fish」,而是因為曾有一次演出前她吃了魚,不料魚骨魚刺卡在喉嚨,她說:「我又不敢驚動大家,怕大家更恐慌,自己想辦法弄下去,真的風險太高了,所以以後演出前我都不吃魚」。

梁靜茹也記錄她演唱會籌備日常,Vlog將從明(20)日起在梁靜茹官方YouTube頻道和臉書粉絲專頁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