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嘉嘉見初戀男友 一開口驚呆了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黑嘉嘉在台灣大哥大myVideo網劇《不讀書俱樂部》中,飾演男主角蕭子墨的初戀女友,在最後一集中,她終於現身,不再是以回憶的方式出現在劇中,她以一身幹練的打扮及清純的馬尾造型,走進書店與飾演男主角的蕭子墨碰面。這對舊情人相隔數年再聚首,男主角甚至為她買下書店,沒想到黑嘉嘉一開口就爆出驚人消息,讓蕭子墨痛心疾首,卻難以挽回。

黑嘉嘉(圖)在劇中客串男主角蕭子墨的初戀女友。(双喜提供)

除了黑嘉嘉之外,末集請來另一位神秘嘉賓,就是曾出演舞台劇版《不讀書俱樂部》的周定緯,讓「雙版本」的男主角齊聚一堂,他現場演唱舞台劇中的名曲《冬之夢》,搭上陳加恩一席模仿重慶森林中林青霞造型的金色假髮及風衣,戲劇效果強烈。

《不讀書俱樂部》最後一集出現最大咖嘉賓郎祖筠(右一)。(双喜提供)

另外,飾演書店老闆娘的郎祖筠也是該劇亮點,她在最後一集腳踩恨天高,穿著亮橘色的成套西裝,明擺著不是「來閒聊」的,出現在書店門口,讓李沐、蕭子墨、陳加恩3位書店主理人聞到一股不對勁的味道,雙方對峙僵持不下,一場新的火花即將竄起,預計下一季揭曉答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