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商點數別浪費!拿來作公益 小七請喝中熱美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超商點數很好用,千萬別浪費,不只能做公益,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!

超商點數用途多元,能當現金花,還能做公益。(業者提供)

手上還有沒用完的7-ELEVEN OPEN POINT點數嗎?即日起至12月31日,業者推薦「點數跨7大通路當現金花」、「上百款商品APP超值換」、「餘額點數APP愛心捐」3大兌點活動。

即日起至12月31日,7-ELEVEN推出「多點愛,多道菜」愛心捐點,民眾可24小時透過OPEN POINT APP線上愛心捐點,只要捐贈50點OPEN POINT,7-ELEVEN請喝1杯CITY CAFE中杯熱美式咖啡。

此外,OPEN POINT APP上架超過300款點數兌換選擇,以免費兌換、加價購、點數互換3大方向規劃,兌換品項每週更新,能用來免費兌換咖啡、衛生紙、鮮食、冷藏飲料。

OPEN POINT點數兌換跨7大通路適用。(業者提供)

如何獲得OPEN POINT點數?在7-ELEVEN、康是美、速邁樂消費就能累點,消費2元累積1點,1點等於現金1元。點數兌換適用7大通路,包括7-ELEVEN、康是美、速邁樂加油中心、21風味館與21PLUS、Mister Donut、COLD STONE、Semeur聖娜。

7-ELEVEN觀察,點數兌換愈來愈受到OPEN POINT會員青睞,今年以來已吸引8成會員使用點數折抵消費或兌換商品。7成的使用者為30至40歲的輕熟齡OL,今年推出上千款兌換活動之中,點數免費換的活動商品仍最受歡迎,像是鮮食、咖啡、現金抵用券的兌換筆數占總筆數70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