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奶辣模按摩遇6.7地震「以為師傅推多大力」 裸身跳起...這點尷尬了

Yumi.K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0日晚上9點19分發生芮氏規模6.7地震,全台有感,網紅Yumi.K當時正在按摩,心想「師傅是推多大力」,之後嚇到裸身跳起。

Yumi.K分享按摩遇地震經歷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Yumi.K透露,當時正在按摩,她發覺出現搖晃,但按摩師傅竟說沒有,「我心想師傅是有推多大力,我人被晃呀晃」,隔了10秒左右,警報器響起,聽到隔壁房有人喊地震,她光著身體跳了起來,但腦中卻想著「要把衣服穿上嗎?要不然越搖越大逃命時,我全裸在路上能看嗎」,事後發文回想整段過程,直呼:「被地震嚇屎了!」

Yumi.K貼出的照片中,她裹著紅色毛毯坐在床上,露出招牌G級木瓜奶,網友看到後,紛紛歪樓說:「那師傅好有眼福喔」、「師傅是推到暈船了」、「要逃命, 全裸都要」、「下次遇到這種情況逃命要緊」、「逃跑優先,衣服什麼的安全後在穿」、「我看到妳全裸在路上,我應該已經忘了逃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