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詠儀遭酸「脾氣不好」 釣出本尊6字嗆到爆

袁詠儀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袁詠儀1990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,一舉奪下冠軍與最上鏡小姐獎,盛世美顏造成轟動。之後她陸續演出《新不了情》、《金枝玉葉》等經典電影,與老公張智霖結婚快20年,一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。近來有酸民在網上惡意攻擊袁詠儀「脾氣不好」,沒想到竟釣出她本人親自回嗆,簡短6個字反擊,引來眾人拍手叫好。

袁詠儀(左)和張智霖結婚近20年,一直是演藝圈模範夫妻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網友整理袁詠儀參加港姐比賽的舊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最近中國網友在微博整理一系列袁詠儀參加港姐比賽時期的舊照,大讚:「果然靚靚不是白叫的,一眼看過去真的好驚豔!」照片中,年輕的袁詠儀穿著各種款式旗袍,不但外型出眾、婀娜多姿,更散發出優雅氣質,吸引不少人狂讚:「我的天那會跟朴信惠好像!」、「明豔照人」、「都好漂亮啊,每一張都是神圖」。

袁詠儀親自回嗆酸民。(翻攝自微博)

眾多留言之中出現酸言酸語:「可惜脾性(脾氣)不好」,豈料被袁詠儀本人看到了,直接親自回覆對方:「跟你合作過嗎?」馬上造成熱議,網友紛紛激讚:「不愧是靚靚」、「路人總覺得自己知道的最多」、「我靚就是這麼耿直可愛」,還有人羨慕這位酸民:「為什麼你就可以炸出本尊」、「你好幸運,有本尊回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