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奇比莉巡演確定GG 原想延期今宣布全取消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歌壇新人王怪奇比莉原訂今年8月來台開唱,門票一開賣也迅速秒殺。後因受疫情影響,宣布取消今年世界巡演,原定延期到明年,不過主辦單位今(4)日已正式宣佈巡演取消。

怪奇比莉今正式宣布取消巡演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演唱會主辦方「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」今在官方粉絲專頁宣布,怪奇比莉的《Where Do We Go? World Tour in Taipei 怪奇比莉2020台北演唱會》,因全球疫情影響,無法訂定新的巡演日期,遺憾的將宣布取消,「怪奇比莉感謝您的耐心與體諒,並希望可以盡快到台北與歌迷們見面!」

怪奇比莉也在推特遺憾宣布:「我們為巡演想盡各種可能性,但還是沒有辦法。」最後強調能做到最好的事,「就是趕快把錢退還給你們」,等於全球都一起取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