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眼不識華仔!天王轉行被質疑「這麼有名?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在監製、主演的《熱血合唱團》為學生疲於奔命,不僅當指揮家也當嚴師,帶孩子們勇闖合唱團比賽。沒想到卻被現場童星詢問「劉德華是誰?」而導演關信輝本來希望滿滿,不料香港面臨武漢肺炎再度爆發,自3月、7月之後第3度關閉公眾場所,反而台灣可以接力熱潮,將電影的溫暖在戲院延續下去。

《熱血合唱團》中的13歲童星姚學智(右),竟不認識劉德華。(双喜提供)

華仔在《熱血合唱團》中率領一票新人演員出演合唱團團員,飾演主角「小龍」的童星姚學智,年紀才13歲,是年紀最小的「合唱團」團員,他在訪談中坦言,當他看到同組的大家見到華仔突然激動流淚,他十分不解,想說對方「這麼有名?」後來才發現在大街小巷都是天王的照片,驚覺自己正在跟一個很了不起的人對戲。

姚學智本以為華仔會擺架子難以靠近,卻發現他在片場依然認真背劇本,細心研究走位,果真是號稱「絕不會偷懶」的天王,而與華仔對戲的新人也分享,華仔私下非常細心,下戲後還會關心孩子們穿得暖不暖,華仔則是謙虛不表態,只說望能透過鏡頭,將希望傳遞給觀眾,帶領大家「熱血」起來。《熱血合唱團》今起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