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返校》影集「白教官」變同志?趙正平爆走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視《返校》影集記者會,李玲葦、韓寧、黃冠智、姚淳耀、趙正平、鄭家榆、張翰、蔡瑞雪、夏騰宏、房思瑜及製作人林仕肯、林怡伶,3位導演蘇奕瑄、莊翔安、劉易都出席,飾演60年代原作經典角色「白教官」的趙正平大讚劇中女生漂亮美麗,演起來很舒服,反虧鄭家榆是老妹,鄭家榆則說懷疑趙正平的角色是同志,讓趙正平氣壞了:「我不能說,會暴雷。」

《返校》首播記者會;演出、創作團隊合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飾演90年代角色的鄭家榆、張翰、蔡瑞雪,記者會上第一次正式面對媒體,飾演「學妹」李玲葦父母的張翰與鄭家榆,需詮釋一對貌合神離的假面夫妻,同時也是女主角劉芸香壓抑性格的最大來源,鄭家榆劇中被張翰背叛搞外遇,誇飾演女兒的李玲葦甚至比《返校》電影版王淨更大氣。

《返校》首播記者會;李玲葦(左)、韓寧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李玲葦在金馬影展看完一、二集首映後,直呼被黃冠智圈粉,姚淳耀聽了笑說:「好受傷!」黃冠智劇中是道士世家,城隍廟第五代傳人,跟大家感情好,殺青後不願離去,直接睡別人房間留下來幫忙,直言「沒拿錢」。姚純耀也透露有場關鍵戲演的時候遭受太大衝擊,居然失去視力,相當驚恐。

《返校》首播記者會;左起房思瑜、趙正平、黃冠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趙正平演恐怖白教官,他說有抱怨怎麼沒有感情戲,「教官被關在學校30年,看到那麼多漂亮的女生,當然也會心動,我本來覺得可以演教官去摸摸茶」。飾演翠華中學教師的房思瑜提醒他:「我是學校唯一的女生」,趙正平則說跟老師搞會太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