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手上戒指又閃又亮 日本第一牛郎驚傳秘婚?

日本第一牛郎「Roland」羅蘭有大批仰慕女客。(翻攝自羅蘭IG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28歲日本第一牛郎「Roland」羅蘭,主打「賣聲不賣身」靠著跟女客人聊天、談心賺錢,被粉絲尊為「愛情達人」,年中傳出他的酒店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關門大吉,前天他被爆和陪酒女交往,昨再傳羅蘭其實已經悄悄密婚。

有網友從羅蘭IG直播中發現,他的無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,不但又大也閃亮亮,秘婚消息不脛而走,因他過去曾說過「男人唯一要戴配件,就是名錶和結婚戒指」,不免讓人懷疑是否已被套牢。

羅蘭近日被拍到和一名女子同遊東京迪士尼,兩人在園區裡大玩遊樂設施,女方熟練地將手攬住男方手臂,互動十分親暱,猶如熱戀中的男女。羅蘭受訪時支吾以要健身為由打斷提問,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,羅蘭目前應該沒有交往對象,公司也不會干涉他的正常社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