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韓國新垣結衣」有多正?一張火辣照厲害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日本土生土長的韓國女模Soyon,去年在時裝秀《關西Collection2019》走秀後爆紅,近日更有日本網友在網路論壇「2ch」PO出她的火辣美照,並忍不住讚嘆「韓國的新垣結衣太可愛了」,引發熱議。

Soyon(圖)火辣照讓日本網友也不甘心認了超越新垣結衣本尊。(翻攝自IG)

Soyon擁有一張無懈可擊的清純臉蛋,乍看激似日本當紅女星新垣結衣,火辣敢秀的她,更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送性感美照,大露C奶白滑春光,近日甚至有一位日本網友,直接以「韓國新垣結衣」形容Soyon,引起其他網友熱議,「超越本尊了」、「根本不像,她更可愛」、「超越了新垣結衣,好不甘心啊」。

Soyon被日本網友封為韓國新垣結衣。(翻攝自IG)

據指,由於近來日韓關係緊張,Soyon公開韓國人身分後,也收到了部分網友惡意留言,但她不僅不介意,還表示很喜歡日本,希望能在當地演藝圈繼續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