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雅玲《迷走廣州》首映辣舞 祭出鋼管秀催票房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迷走廣州》今(24)晚舉行首映會,女主角張雅玲與南台灣人氣陣頭舞團「歐嗨呦」現場重現片中吉普車鋼管辣妹舞蹈,以勁歌熱舞預祝票房開紅盤。導演陸慧綿也放話,只要票房突破3000萬,就會開電子花車到西門町造勢,張雅玲也會上場跳鋼管舞答謝粉絲。

《迷走廣州》首映會,張雅玲與陣頭舞團「歐嗨呦」現場重現片中吉普車鋼管辣妹舞蹈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電影即將上映,陸慧綿坦言心情忐忑,「不曉得觀眾會不會喜歡這部電影,片名雖然叫《迷走廣州》,但這部是很台的,有在地陣頭文化、以年輕女性觀點出發的電影。」張雅玲透露已號召親朋好友進戲院捧場,她個人已賣出500張預售票,爸爸也特地包下一台選舉車,在台中豐原沿街宣傳,直呼:「我爸太猛了!」同片演員葉寶雯同樣號召力十足,預告上映後親友會包遊覽車赴戲院相挺,氣勢有如「進香團」。

迷走廣州首映會,左起張雅玲、苗可麗、葉寶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近來國片票房成績亮眼,陸慧綿也代表劇組發下票房祭品文,若電影票房賣破3000萬,就把電子花車開到西門町繞境,張雅玲、徐裕傑會登上花車熱舞;破5000萬,陸慧綿、苗可麗、葉寶雯加碼加入舞群;監製葉如芬聽聞大家都要下海熱舞,急忙揮手說:「我的話,要破億才會跳。」《迷走廣州》11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