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堆人排隊等吃麵 周玉蔻反酸:那不就萊牛好棒棒?

行政院長蘇貞昌(右2)13日曾帶丁怡銘(左)到皇家傳承牛肉麵創始店用餐;右為皇家傳承牛肉麵老闆陳世楨、左2為副總經理陳宏銘。(資料照,記者周湘芸攝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誤指北市冠軍牛肉麵「皇家傳承」使用萊劑美牛引發風波,15日請辭獲准,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公開喊話「拒吃『皇家』牛肉麵」竟被認為當了助攻員,今(18)日上午,她竟改口說「萊牛好棒棒」。

周玉蔻說,她指皇家牛肉麵的牛肉有萊劑0.001拒吃,結果被媒體報導「周玉蔻反效果」,昨天一堆人排隊等著吃;話鋒一轉,她高分貝反酸:「那不就萊牛好棒棒!那還呱噪反什麼萊豬?!萊豬萊牛加油。」

周玉蔻是在事件爆發後,指該麵店對丁怡銘落井下石,行徑令她無法容忍,因而透過臉書狂轟:「什麼冠軍牛肉麵啊,這一波吵鬧聲中唯一的大賺白赚的受益者,一個小老闆居然還在那裡落井下石!不厚道!丁怡銘又不是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壞事,藍營和柯黨趁機踢幾腳也就罷了,綠營裡好些個繼續傷囗上灑鹽的,就不必了吧! 拒吃『皇家』牛肉麵!」引發議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