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鬼辭世胞妹翻出手機影片 網一看淚崩

小鬼妹妹PO出小鬼(戴帽者)過往錄影片段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9月16日驟逝,震驚外界,今(16)是小鬼辭世後2個月,胞妹妹黃婷婷在IG po出之前拍攝的影片:「很久沒聽到你的笑聲了,除了想念還是想念。」

鬼妹PO出過去拍攝的畫面,她說:「嗯,2個月了呢。如果你問我這2個月以來是什麼感覺,我覺得你好像只是出外景去了很久還沒回來。很久沒聽到你的笑聲了,除了想念還是想念,還好手機裡還有這些影片,隨時可以回味。改天再去看看你,或是你有空要不要考慮先來看看我」,讓不少網友鼻酸,說看到哭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