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元濕身擠E奶 預購寫真送衛生紙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大元」林艾璇將推出寫真集《數到3之後》,昨(14)天她生日,她先赴印刷廠幫寫真集簽名蓋唇印,還獲贈生日禮物NG版寫真集,裡頭都是她在小琉球眨眼、瞇眼的搞笑照,她驚喜不已,相當喜歡,還說:「如果推出NG版會不會賣得更好?」經紀公司當下決定,如果寫真集賣超過5000本,就將NG照印成明信片推出慶功版。

大元推出性感寫真集《數到3之後》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為了慶祝大元生日,工作人員特地準備一本NG寫真集,裡面放滿拍攝時最自然的照片,封面則和將要出版的寫真集一模一樣。大元在公司安排下開箱個人首本寫真集,感性說:「很開心我把自己記錄下來了,現在應該是我出道以來最滿意的狀態!」接著拆開膠膜,一翻開卻看見翻白眼跟厚雙下巴的照片,不可置信的抱頭大叫:「這什麼東西?」、「你認真的嗎?」、「啊~~你們很壞耶!」越往後翻她叫越大聲,連泳裝照都出現搞笑照。經紀公司非常嚴謹、認真,NG照全依寫真集服裝、場景順序排列,一樣唯美的景色、專業的設計,只是表情統統「走樣」,這些不會擺在成品裡的漏網照片,被印成封面一樣的NG版,全世界僅此一本,作為大元的生日禮物!

大元驚叫連連,甚至懷疑:「該不會出寫真集是騙局吧?」此時團隊推出生日蛋糕唱起生日快樂歌,眾人還討論起當初「精挑細選」,放哪一張會最「驚喜」,讓她大爆笑說:「你們哪裡擷取到我那麼多翻白眼、睡著的瞬間?」她表示越看越喜歡,看到泳裝戲水照的身材完美,得知完全未修圖時,還說:「就別看表情了,這身材真是好啊!」並為粉絲「謀福利」問:「會考慮出這本『崩壞版』嗎?可能賣得比一般版還好喔!」

大元推出性感寫真集,將於12月5日13:30在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前廣場舉辦簽書會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在印刷廠簽名時,大元也偷偷加料,不僅留下紅唇印,還俏皮寫下「我美嗎」、「愛你哦」等留言,更表示收到加料寫真的粉絲,12月5日一定要來簽書會現場,可上台獲得「愛的抱抱」。而最幸運的終極彩蛋僅有一本,收到簽本名「林艾璇」又有「唇印」的粉絲,來簽書會現場,可獲得大元紅唇親臉頰的唯一福利。

此外,昨晚她開生日直播,好友「關關」關韶文祕密帶蛋糕來幫她慶生,近千人上線祝她生日快樂,日前棒棒堂男孩聚餐,眾人皆攜伴參加,唯獨「王子」邱勝翊因女友在香港無法合體,笑稱自己是門神、電燈泡。另類「單身」的他,在大元直播說到希望熱騰騰的寫真集趕緊送到預購的人手上時,居然開玩笑留言:「我需要能在床上一小時的人。」大元則直接回覆:「預購寫真集有送衛生紙喔!」大元最後許下生日願望:「第一個願望,祝我的《數到3之後》寫真集大賣,第二個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、吃飽睡好!」第三個願望則默許放在心底。

《數到3之後》昨第一天預購就開紅盤,衝上博客來即時榜亞軍,上看第一,大元將於12月5日13:30在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前廣場,盛大舉辦《數到3之後》簽書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