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表最強合聲!謎底揭曉竟是五月天阿信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家家找來知名BASS樂手「阿達」甯子達合作,重新詮釋師兄五月天的夯曲《人生海海》,音樂總監瑪莎突發奇想,在音樂開頭放入「謎之音」,直接找來阿信助陣合聲,讓歌迷相當驚喜。

家家(左)與知名BASS樂手「阿達」甯子達合作,重新翻唱《人生海海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家家一直渴望能與BASS樂手單獨合作,對她來說,BASS的沈穩低鳴,有種令人心安的感覺,是值得細細欣賞品味的樂器,放在這次的合作中,那聲音就像家鄉溫柔的呼喚,直接喊著她的名字。

阿達提到:「一直想試試將《人生海海》這首歌做出反差,更好奇在家家優美的嗓音下能如何演繹?」家家則表示:「要將別人的歌曲唱出自己的味道,對演唱者與編曲人來說,是最具挑戰的事情,尤其這首歌是師兄們的經典名曲,在製作過程中,總充滿著緊張與不安,深怕無法突破原曲的氣勢。」

家家(左)與知名BASS樂手「阿達」甯子達合作,重新翻唱《人生海海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即便在配唱時充滿懷疑,在家家與阿達的配合下,兩人彷彿早已有了默契,阿達讓家家的聲音找到了最自在、樸實的表現方式,家家也希望藉由這首歌曲,帶給許多人膽識,敢去改寫今年經歷的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