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優辣成「D槽女神」男星狂噴NG了

夏衝動與李優對戲,害羞到頻頻NG。(黑市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東波樂團邀來女神李優合作新歌《Endin' Tonight》,團員羞喊是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,甚至自爆大夥早組了李優後援會,當成電腦D槽的名稱。

由阿崧、夏衝動、凱文、Jemmy與John組成的東波樂團,平均年齡不到25歲,貝斯手凱文與鍵盤手John除了玩團,本業還是上班族,徹底貫徹「斜槓」身分。

東波樂團推出新歌,找來女神李優合唱。(黑市音樂提供)

這次他們找來李優合唱,沒想到女神會一口答應,讓幾位大男孩興奮到睡不著,而在拍攝MV時,吉他手夏衝動要與李優眉來眼去,使用眼神挑逗的情節,當場害羞到噴汗NG,連李優忍不住「下指令」喊:「你可以看我的眉心,專心看不要分心!」

有趣的是,李優在現場被問到哪位團員才是她的菜?她竟妙答:「我的理想型是善良有愛心,有才華加分,最好有點宅也喜歡在家追動漫跟玩遊戲,東波的團員們應該都有符合這個資格。」誰也不得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