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跑車大明星》投資破千萬 張國煒伍佰都來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大明星與德國跑車品牌的跨界合作─公路實境節目《跑車大明星》誕生,這是第一次由跑車品牌跨足娛樂產業,與製作人B2領軍的泰坦星文創共同開發的一檔全新型態節目《跑車大明星》,投資金額可說是近幾年最高額超過千萬的實境秀。

伍佰(右)、張震同台《跑車大明星》。(泰坦星提供)

節目中邀請搖滾之神伍佰擔任主持人之一,將駕駛跑車帶領來賓去台灣各地,並且根據節目主題不同,主持人與來賓所碰撞出來的火花也很不一般。其中伍佰是首次擔任主持人的角色,在節目中展現了他強烈的個人特色,與來賓互動的同時,也常常被他的反應感到驚喜,有自己獨特的主持風格,絕對是節目一大亮點。

豪華的來賓陣容有張震、鳳小岳、A-LIN、國際名廚江振誠,以及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